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最后一次的春游_1500字

[4月征文]]最后一次的春游_1500字

2013-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校园里的小鸟叫得特别欢,春燕飞来的特别多,操场边的那棵茶花树又多了几张笑脸;校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像是画过的一张国画挂在天边,特别美丽;远处的临平山今天也变得特别神秘,像一个睡美人被轻纱笼罩着;就是我今天进校门那枝貌不惊人的杜鹃也扎了二朵粉红的小辫子,仿佛也要参加活动似的,打扮得特别漂亮。我举目望天,连日来的阴雨天今天也变得特别晴朗,仿佛是天公故意把天空擦亮似的。今天怎么啦?哦,原来,我日夜盼望的春游就是今日!

  我们驱车到了目的地,良渚博物馆。走到良渚博物馆,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古老悠远的气息,里面有三个展厅,“发现求真”,“良渚古国”,和“良渚文明”。参观着眼花缭乱的展品,我一遍遍地睁大了眼睛问自己,这是真的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些精美绝伦的玉器会是被挖出来的。最让我好奇的是耳饰。耳饰是用玉做的,但是它看上去好像很重,这么重怎么戴在耳朵上呢?想着古代妇女戴着沉重的耳饰,走路小心翼翼的,好像走猫步似的,我就忍不住笑出声来。对于我们来说,四十分钟的参观时间实在太短,我们还没有看够呢,就集合了。

  下一个“驿站”是农夫乐园。农夫乐园是什么样的呢?我不禁浮想联翩……很快,农夫乐园到了。

  农夫乐园很大,我们都不知道往哪儿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骑马的项目。看着别的同学骑在马上神气活现的样子,我忍不住跃跃欲试了。那头马看上去特别可爱,站着有我齐头高,棕色的毛像个绅士,梳得光溜溜的,两只大大的眼睛像两个玻璃球,好奇地望着我。我轻轻地对它说:“马儿,你好!”它从鼻孔里“哼”了一下。我心里暗暗庆幸,哈哈,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我踩着马鞍上的环,骑上了马。训马员问我要快还是要慢,我不假思索地说:“快!”。马儿很听话,一下子就跑了起来。在马背上,我被震得一颠一颠的,耳边的风“呼呼”地响。此刻,我真觉得自己像曹操骑在那头战马上了,好威风啊!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才那么一会儿就到了,我还没有体验够骑马的感觉呢。我把“跑马卷”小心翼翼地放进口袋里。我们又顺着路走了过去,前面是一大片草坪。我立刻提议就在就在这儿野餐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了:“好!”。我把带来的野餐垫铺在草地上,我们就开始野餐起来了。阳光洒在我们的笑脸上,显得格外和谐美好。此刻,我多想留在这一个时光啊!但是,时间有限,我们必须马上启程了。

  再往前进,就是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有帽子、手链、小包、扇子、头饰,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小饰品。我看中一串手链,便问老板娘价格。她说两串十五元。我买下一串七元五,但后来我觉得太贵,便使出我的“超级砍价法”:“老板娘,你可不能坑我们小孩的钱哦!再说了,我们第一次来这儿春游,总不希望留下一个坏印象吧。如果我买得好,我的同学也买,下次我还指不定什么时候能到这儿来呢!”老板娘被我说得还不了嘴,便吞吞吐吐地答应了。我们乘此机会,忙说:“那我就再买一个,五元一个,两个不就是十块吗?”老板娘像投降似地点点头。于是,我和黄好同学各挑了两串,真是兴高采烈啊!我们一路蹦蹦跳跳,手上的手链银光闪耀,清脆的手链铃声叮叮当当,啊,我们像春天小鸟欢笑又欢唱。

  咦?那里放着好多游乐设施,不知要不要钱。我先上前问了一下,结果是免费的。我们一组八个人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旋转木马”、“小蜜蜂”、“海盗船”等等,玩得我们好不过瘾!也许别的同学还没有发现这个世外桃源呢。

  我看了看手表,二点了,还有二十分钟要集合了,我们得赶快回去了。在车上,那鲜活的一幕幕仿佛像一部记录片又出现在我的眼前:“骑马、野餐、买手链、游乐场……”我真想让时光重新倒流到早上,再春游一次!

  “明年我们还能再一起春游吗?”黄好突然问我。“是啊,这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春游了,我真希望明年还能和大家一起春游”我依依不舍地说道。

  指导老师:董琼

 

    浙江杭州余杭区杭州市余杭区育才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区)六年级:曹甄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