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样的青春_500字

一样的青春_500字

2013-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你有的回忆我有,我有的回忆你也有,那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同。

  不是说现在全球变暖了吗?为什么都已经四月了,天气还不见明显回温,穿着厚重的衣服外面还套着单校服,机械式的在寒风中做着每一个动作。

  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长大,我们这一代伴随成长的除了有iphone、ipad,还有的恐怕就是习题了,说实话印刷术的发明一点也不好。去年的此时此刻我在干什么那,我真的是好怀念以前,还真是验证了一句话,逝去的都是美好的。喜欢在做作业时放音乐,可又害怕放,因为关了就是一片寂静,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可也不喜欢太热闹,我这个人也许天生就是矛盾综合体吧。我很想逃避,可期中考试如约而至,韩寒说的对,七门亮红灯的功课还真是照亮了我的前途。

  我不聪明,可却硬凭努力上升到班级前五名,这种付出是可想而知的,可是我害怕名次会掉下来,所以就只有更努力得学,直到沉重的习题把我压垮,可前面的路还很长,前面的关卡还很多,我害怕中考,我害怕高考,我害怕闯不过这些关卡,我怕输。

  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学生时代,不是有钱就可以进名校有前途的,同样不是有知识就可以得到赏识的。天底下怀才不遇,仕途失意的人多了去了,我们才不是特殊的。

  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叛逆,一样的轻浮。

 

    江苏盐城建湖县建湖县上冈实验初中初一:沈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