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风吹动着我们的青春_1200字

春风吹动着我们的青春_1200字

2013-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我们要春游。”

  “耶!”全班异口同声,全都没形象的扯起嗓子来,当然,我的心情也是相当的不错。

  第二天,早早收拾好行囊的我们出发了,目的地是清港农业观光园,车上,打开的窗户内坐满了白衣少年,风拂过我们的脸庞,我对着窗外微笑,这肆无忌惮的青春真是让人无法忘怀。风,迎面的吹;春,微笑着来。渐渐,我合上了眼,静静享受着清新的一切。

  “嗯?”睡梦之中我依稀听到有人在推我,“到了啊?”我扭扭捏捏的站起来,环顾四周,“真是到了啊!”我一想到要和同学出来野炊就兴奋的不得了,满满的幸福感从心底彭涌而出,我一把抓起书包,挎上闺蜜的手,冲下了车,一眼望去,整个广场布满了清澈的白衣少年,眼眸中闪烁着七彩的光。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迈开步子向前走去,游园的路上,野草左右摇摆,抬起了那耷拉着的小脑袋,笑嘻嘻地望着我们,清澈的湖水当着碧波,歌颂着我们的青春,柳树尽情地摆弄着姿态,挥洒着青春的热血,当我抬起头,太阳仿佛永远不会落下,正犹如我们的青春,永远不会逝去,它永远挂在我们的心中央。

  “吃午饭喽!”老师们仿佛变回了孩子,充满了童真。作为组长的我,拿出了我为组员准备的蛋炒饭和寿司,说起这个,别的组长都不负责午餐,而我好像摊上大事了。当我拿出寿司,那一头头“猪”便开抢了,我却还在抱怨蛋炒饭的盒子为什么打不开。转眼间,寿司已经被洗劫一空了,一头头“猪”盯着我手中的保温盒,拿着我带的塑料碗和筷子虎视眈眈的看着我,让我好不“心寒”。我刚打开了那香气扑鼻的蛋炒饭,她们便拿起勺子开盛了,远处的男生闻到香味也想吃,可是,本人跟他们相处的不太融洽,另一组的女生来我们这边“讨”口饭吃,我们二话不说给了,却遭来了那组男生的鄙视,不过,看着那一头头“猪”吃,我还是很开心的,满满的幸福感。这就是青春!

  吃完午饭,我扯着闺蜜的手臂,嚷嚷着要去shoping,她点了点头,我们向商店走去。买了一顶粉红阿拉蕾帽的我满足的走了回来。

  当我坐着和老师唠嗑的时候,一把水枪出现在眼前,那尖锐的眼光怪吓人的,“啊!”我尖叫起来,我里个去,“你不知道我的头刚洗啊?!”一向乖乖女的我吼起来。“哎呦,还敢反抗?”他的脸上挂着奸笑。7个男生从后面走出来,一把把水枪对着我,

  “别打头行吗?”

  “不行!”

  “别打衣服行吗?”

  “不行!”

  “你……”

  “你什么你,找打?”

  ……

  我被打得满身是水,头发也湿了,我可怜兮兮的望着社政老师,巴望着她能够救救她的课代表,可是,可是……可是她正和数学老师笑的起劲,笑的还是我?!我从别人那拿来一把枪,朝着其中一个男生的头狠狠打了一枪,不料,围攻我的人更多了,还嚷嚷着要缴枪,我急了,只好乖乖投降。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白衣少年们拖着疲惫的身子缓缓走上车,当坐在椅子上的那一刻,带着美好回忆进入梦乡。这些生活的点点滴滴犹如灵魂的碎片,慢慢的拼凑,慢慢的拼凑,拼凑出一个完整的自我!

 

    初一:金梦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