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宋城一日游_500字

宋城一日游_500字

2013-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三早晨,我去了杭州最大的主题公园——宋城."到了!""到了!"我抬头一看,"给我一天,还你千年"八个充满神秘的古老气息的大字赫然入目.

  一走进宋城,我感觉仿佛坐上了时光穿梭机,带领我们跨越千年来到了宋朝.街道、饭店、人们的穿着打扮、举止言谈、甚至厕所的装修处处都充满着浓浓的宋朝风格.我们随着人流边走边看,街道两旁什么都有:有玩魔术的,有耍大刀的,有踩高跷表演的,有玩皮影戏的……应有尽有,看得我们目不暇接,拍手直叫"好".

  继续前行,沿着青色条形砖砌成的街道拾级而上,登上锦旗飘扬的城楼,俯瞰全城,城内绿树阴阴,热热闹闹,还有栩栩如生的雕像,一切景物尽收在眼底。

  宋城里当然少不了孩子们的游戏——水上乐园。“勇敢者独木桥”、“勇走链条”、“水上浮板”等水上项目,看得我心底仿佛有只小猫挠的我直痒痒,真想上去一显身手。这些看似简单的项目,做起来却不简单,过独木桥需要的是胆大和协调性相结合;走链条用的是手和脚的紧密协调配合;水上浮板用的是灵巧和速度的结合。每个项目都是那么地富有挑战,真叫人大开眼界。我痛快的玩了一天,恋恋不舍地坐着车回去了。

  这“给我一天,还你千年”的宋城,像一首动人的歌,又像一副神秘的画,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中。

 

    浙江杭州余杭区临平一小将军殿校区四年级:李慧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