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00字

我的妈妈_600字

2013-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

  倘若我是那茁壮的成长的小草,母亲便是那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呵护着我,倘若我是那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母亲便是那给予我空间让我自由飞翔的蓝天倘若我是那欢快的小金鱼,母亲便是那缸中的水。我和母亲是分不开的。我爱我的母亲。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八字眉毛下长着下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嘴巴,妈妈非常爱我。

  深夜,当子夜星划过空中时,擦擦声把我从梦中惊醒,起来一看妈妈在为我洗衣服,看她吃力的样子,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鼻子一酸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控制不住的往下落,我擦干眼泪,强保持着笑容对妈妈说:‘’妈妈,这么晚了,别洗了,早点休息吧!‘’妈妈拖着疲惫的笑容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妈妈不累,只要你开开心心,快乐的成长,这点累算什么呢!你先去睡吧,好孩子!‘我回到被窝,眼泪在一次划过了我的脸颊,眼前再一次浮现出妈妈为我吃力洗衣服的样子。心里不断重复着:妈妈,我爱你!

  记得一天放学,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忘记带雨伞的我焦急地我眼怔怔的看着同学一个个的走光,而我只有等待着大雨停了才能回家,这是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兴奋地扑入妈妈的怀抱里,我与妈妈同打一个雨伞,走着走着雨伞的弧度向我这边倾斜了45度角,我问妈妈,妈妈说这是一个幸福的弧度,于是我和妈妈继续幸福的走着,我爱我的妈妈。

 

 

    黑龙江黑河嫩江县铁东学校初一:唐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