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国演义之前言_750字

五国演义之前言_750字

2013-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言

  小说是文学体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样式。它是通过塑造人物、叙述故事、描写环境来反映生活、表达思想的一种文学体裁。

  小说是文学体裁四分法(诗歌、小说、散文、戏剧)中的一大样式。它是通过塑造人物、描写背景、叙述故事、描写环境来反映生活、表达思想的一种文学体裁,它是拥有完整布局、发展及主题的文学作品。想象丰富,内容情节跌宕起伏,也反映了人们现实生活中的无奈,以及无奈的那种向美好生活的渴望!

  从小我就喜欢动画片,一看就入迷,小时候我还会扮演动画片里的角色,与同学们一起玩儿。大概到了4年级的时候,老师让读寒假必读书并写读后感,那时,我最最最讨厌读书了。我先是买了杨鹏哥哥写的一本名叫《幻想世界大逃亡》的书。我看看那里的插图,感觉枯燥无味,后期要开学了,我不得不看这本书,我先是读了5~7页左右,意想不到的是我一看就入迷了,心想小超人弟弟弟到底会遇到什么事呢?我就一直读一直读,终于看到了结尾。“机器战警好酷!”就这样我越来越喜欢杨鹏哥哥写的书。

  四年级下学期,我们一人有一个记录本,记录本主要是写作文,记笔记的。那时我写作文还是一般般,有一天我看见我的同学郑瑛慧再写一个连载,没有题材写作文的我,也只好模仿模仿她,自己也写一个连载,那个连载名叫《晶灵士位》,刚开始我没有打算该怎么写,最终结果是龙头蛇尾,大概写了10回左右,我实在写不下去了。就这样这个连载泡汤了,到了六年级我们班的元慧珍,金桂同,金海丽这三人就成为了漫画狂,小说狂。很多人受到了感染,一下课就是看小说。我发现我的好兄弟杨林也那么聚精会神地看,所以我也借着看了一本,之后我也像其他人一样可以说是走火入魔了。

  这部小说聚集了丰富的传奇色彩,体现了五名和平之子为了五国和平,不惜一切代价,勇敢接受重重考验,并用智慧与坚强的信念,通过了试炼的道路,最终五名和平之子打败了暗黑之王,用歌声感化了所有。

 

    辽宁沈阳于洪区吴家荒小学六年级:金峰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