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旧相片_450字

旧相片_450字

2013-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四年级要写一篇作文,看图写话,图是什么呢,这是一张1937年的相片。

  大炮传来的隆隆声,打破了他们的梦幻。本来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的火车站,瞬间变成一个废墟。一个小男孩坐在那儿,大声哭着,他仰望着天空,这是一个两三岁的小孩,还不会说话,但他好像想说什么似的,似乎在嘀咕着:‘‘和平!和平!’’

  这个小男孩将去哪?如果他好运的话,会被那位记者收养,如果他不好运的话,也许,他已被那充满罪恶的大炮炸死。

  这个小孩的父母在哪?也许,在那一霎,人们都在逃亡,父母为保小孩的安全,把孩子放在了安全的瓦片上,刚刚放在了上面。轰隆隆的大炮就炸来了。也许,他的父母已经双双死亡。

  那孩子以后将怎样,他会彻底的痛恨战争。因为战争害他没有了父母,没有了兄弟姐妹,甚至没有了宝贵的生命。

  也许,我们许多人会认为,战争多好玩啊,其实不是的,战争,令无数的孩子失去了生命,令许多本来美好的事物变得危险重重……我们全世界儿童都应该行动起来,排去那令人痛恨的战争,再次拥有和平安宁的世界。

 

    四年级:龙海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