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风筝_350字

放风筝_350字

2013-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童年记忆犹如花朵,普通的事情犹如花瓣,而那一件最难忘、最有趣的事情就是花蕊了,而那些难忘却不有趣的是就是重要但不招人喜欢的花枝了。

  你猜一猜我童年的花蕊是哪一件事吧!猜不着?我告诉你,我的花蕊就是童年时我和妈妈在体育广场放风筝。

  那一次,我和妈妈拿起我们家纯蓝色的大线盘和一只迷彩色的飞机(风筝),我选飞机风筝是因为它飞得高、飞得远。果然不出我所料,线盘的线全部放光了,它还想飞得更高。我的线盘可以算是很长的了,因为它是那天飞得最高的风筝。当时,我的风筝比护驾山还高,我高兴的向坐在一边的妈妈大喊:“妈妈——你快看——,我的风筝是最高的!”妈妈看见了,说我是放风筝的能手。那时,我心里美滋滋的,有说不出的高兴。

  童年是多么的美丽有趣!虽然我回不到那时候了,但是回想起来,这快乐和童年一起重临我的心头。

 

    山东济宁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五.三五年级:刘书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