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话题作文】我考取驾照了_900字

【话题作文】我考取驾照了_900字

2013-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到了顺宝行驾校学习。驾校的老师打开了电脑,为我们详细讲解了车的构造。原来汽车和人体一样,也有器官、骨架。比如:汽车的眼睛就是前面的大玻璃,正驾驶可以透过大玻璃来观察路况。 汽车上还有皱纹,就是后玻璃上面的黑色横线,长得就像老年人额头上的皱纹一样,它的学名叫后窗电加热丝。它的作用是车玻璃上起雾的时候,只要司机按一下前面的按钮,电加热丝就会大展身手让后面的雾散开,让司机看到后面的路况 ;我还认识了汽车的 内发动机,它是汽车的心脏 。汽车的血液当然不是红色的,如果没有血液,汽车就不工作了,你猜到了吧,汽车的的血液就是汽油  。那么汽车的手脚是什么呢?哈哈,就是轮胎啊!

  紧接着,老师又为我们介绍了交通规则:禁止的字眼真多,什么禁止转弯,禁止鸣笛等等,如果违反了就会被摄像头拍到,不仅罚款还会扣分,驾照上只有12分,如果扣完了,就需要重新考驾照。听了老师的话,我决定一定要当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司机,争取一分不被警察扣掉。在学习大马路上常见标志的过程中,老师要求我们互动,要求学员们抢答。这么多的问题全都没有难住我,我一直抢答,得了第一名呢!

  开始笔试了,只有得了满分才可以开真正的汽车。所以尽管题很简单,我却非常谨慎,每题都读两遍,老师快速地阅卷后,我是满分,太棒了!

  终于可以上路了,汽车脚下有三个踏板,刹车、油门和离合。头一次开车,我的心砰砰直跳,只要一踩油门,汽车就会嗖地一下窜出去,一股风迎面扑来,我感受到了速度的快乐,开车的感觉真是爽快!可是我也遇到了状况,虽然路不长,但是一路上红灯不断,走走停停。城里的转弯也很多,我一紧张还差点撞到旁边的墙上,哎呀!额头出汗了,差点就闯祸了。第一次开车真是跌跌撞撞,看来开车真不能太放松,还是小心点的好。

  开车游了一圈后,老师带我们回到了驾校,她高兴地告诉我们考试合格了。她为我们照了照片,卡片机响了一阵,驾照做好了,上面还有我的名字,年龄呢。考取了驾照,我感到很自豪!以后再来到这个城市我就可以直接取车上路了!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这个驾校在哪里吗?这里就是大同的I  do职业体验馆,在这里我们可以像大人一样做很多的工作:厨师,电台主持人,模特,消防员——有机会,你们也来体验这些有意思的活动吧!

  

    山西 太原 小店区二年级:孟心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