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过河_250字

小白兔过河_250字

2013-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白兔摘了一筐又大又甜的胡萝卜,去看望外婆。

  一路上,小白兔一边提着大萝卜一边哼着小曲儿,高兴地走着。走到半路中,一条小河拦住了它的去路。小白兔不会游泳,着急得哭了起来。

  这时,猫哥哥听见了小白兔的哭声,跑过来问:“小兔妹妹,你为什么哭呀?”小白兔焦急地说道:“我要过河去看望外婆,我过不去,你能帮我吗?”猫哥哥说“我来帮助你,不用怕。”

  猫哥哥找来一个大木盆,让小兔妹妹蹲在里面,再把胡萝卜放进木盆。然后,猫哥哥把木盆往对岸使劲一推,接着,小白兔拿竹杆轻轻一撑,木盆就划到了河对岸。

  小白兔对小猫哥哥大喊:“谢谢你,猫哥哥。”最后,小白兔又唱又跳地来到了外婆家。

 

    湖北仙桃仙桃小学二年级:xyr770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