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_900字

[4月征文]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_900字

2013-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春天,掠过我岁月的年轮,留下一道绝美的弧纹。

  ——题记

  忘不了,我们的初见

  记得初次见到你,是在那个有着明媚阳光的春日午后。你安静地坐在教室外面的空地上陶醉在你钟情的文字里,忘了时间忘了地点甚至站在你边上的我。你,偶尔皱眉接着又舒展,然后傻傻地浅笑着,清纯的笑里没有任何杂质。我下意识地向你打招呼:“嗨!”你抬起头来,那一刻阳光在你的笑面前也淡褪了颜色,“你好!”你笑笑回应我。顿时,我感觉我们如同是交往多年的老友。我和你坐在空地上,我们相互介绍了自己,并谈了许多理想,你时常微笑,你的微笑是这世界上最美的阳光。

  初见时,你的微笑进入了我的世界,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

  忘不了,我们的欢笑

  下课的十分钟,总属于我们的开心时间。我们总喜欢奔跑在操场上,跑着,笑着,阳光照在我们脸上,灿烂的笑容里闪着耀眼的光芒。我们喜欢在操场上玩着各种游戏,互相开玩笑。有时,玩累了,你总讲许多的笑话给我听。讲笑话时,你老是加上你丰富的面部表情和搞怪的动作,就像一颗开心果,总让我不由地大笑。我们的笑容回荡在操场上,仿佛传遍了整个校园。

  玩闹时,你的笑声进入我的世界,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欢快。

  忘不了,我们的离别

  那次,你把我带到了校园操场的后方,那是一片无人知晓的草地。草地上芳草艳花,绿枝嫩芽,一派生机勃勃。“春天总是这么美呀!”我感叹道。这时,你拽着两个风筝,递给我一个。“放风筝?”我惊讶地问。你说:“拽着的风筝线就像握住了我们的友谊,永远也分不开了,我就要到外地去了,我们,可能要分开了……”你的话犹如晴天霹雳仿佛朝我打来,心中隐隐痛了起来。“来吧!我们放风筝,享受我们最后的几份快乐。”这一刻,风渐渐大了起来,风筝在我们的操作下飞得很高,你再次露出了春天般的微笑,而我却沉默地看着你,希望永远记下你的笑脸……

  朋友,你是一片苍翠欲滴的绿叶,在我的春天里装点世界。离别,使浅薄的友情削弱,却使真挚的友谊深厚,我们的友情,一定被风吹得很旺很旺。也许,你永远离开了我,但我的世界永远等着你回来,永远为你留住春天。

 

    初二:方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