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暖春_750字

[4月征文]暖春_750字

2013-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抱着暖炉,嘴里嘀咕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时候。春天啊,其实已经来了。在你不经意间,水中的浮冰融化了,树上的枝桠发芽了。大自然已经由雪白变成嫩绿了。春天,来了。

  暖春,春暖……想起,在脑海里浮现出一幅幅美丽的春景,心,也不自主暖和了起来。

  古人喜欢歌颂春天,那些私人更是写了千古名句来赞美春天的景物。“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乐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苏轼,李白,韩愈,那个不是大名鼎鼎的诗人。春天真的有那么好吗?答案当然是“是”。

  春天,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春景有那么多,又那样美,这儿开一朵红的花,那儿发一支绿的芽。春天,是令人目不暇接的,春景的主要的美景便是花儿了,春天,大部分的花儿都开了,迎春花首先开了。春天那么好,当然要好好迎接了。紧接着,什么牡丹花,白玉兰,美人梅,榆叶梅也开了。五彩缤纷,色彩斑斓。

  春天不仅是由红的花组成的,而且还是由红的花组成的,还是有绿的叶。

  “万绿从中一点红”。

  清清的河水,嫩绿的杨柳,青色的灌木丛。绿色虽然是美的,但“她”主要是,衬托。“她”不是突出自己,而是选择衬托别人。一片红花瓣儿落在“他”旁边,“她”衬托了红花瓣儿,似的红花瓣儿更加美丽,妩媚。这不也是一种赞美吗?甘愿当一个衬托红花的绿叶儿。默默无闻,却又为这个世界抹上一丝鲜艳的色彩。

  春天,你是绿色。绿的富有活力而不是温雅。

  春天,你是红色。红的那么鲜艳而不是淡雅。

  春天,是你。充实了这个世界。春天,是你。丰富了这个世界。

  一份素雅,一份柔和,一份柔美……

 

    初二:张晓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