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错了_650字

妈妈,我错了_650字

2013-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动是大海中突然涌起的一层海浪,那种澎湃让人的心灵是一种震撼,感动是一片悄然落下的树叶,只有平凡中的不平凡才更容易体会,感动还是雨后天晴的天气,因为感动时,人总会看到更美好的事情让人向往。我曾经就被母亲所感动过。

  那还是我6岁的时候,贪玩,把邻居家的盆栽给坐折了。虽然邻居爷爷说没关系,也不是什么名贵树,而且维护几下就又会抽枝长叶了。可妈妈却严肃地要求我承认错误。我不服气,就顶嘴“老爷爷都说没事。”谁知妈妈看我这样抄起竹条就要打我。我连忙三十六计走为上“躲进了卫生间。妈妈在外面大喊,“黄山,你给我出来认错去!”

  “我才不要。”

  “你敢?”

  “爷爷都说没事。你又为何一直追究?”

  “你再敢顶嘴?”

  “我顶嘴。你又能怎样?”

  这下大事不妙了,妈妈气坏了,一个猛冲撞卫生间门上的双层玻璃碎了,无数的玻璃碎片刺伤了妈妈的左手,随即就听“啊---”的一声。妈妈昏了过去。阳台上的姐姐和爸爸闻声赶了过来,爸爸急忙背起妈妈进了医院。而我害怕蹲在马桶边,透过里面另一块完好的玻璃清楚地看见许多玻璃碎片落在了鲜红的血泊中。我俩眼发直,妈妈怎么了。这时姐姐无奈地走过来说:“你真是太不懂事了,妈妈为了你好,让你以后不再犯错才这样说你,让你改正。如果唤作别人谁管你啊!”顿时我恍然大悟,失声大哭起来。

  凌晨1点,只听见开门的声音,爸妈回来了,我踉踉跄跄地走到妈妈面前。看着妈妈那被绷带包了一层又一层的左手,我无比心痛很不是滋味,就只好深深地向妈妈道了歉,承认了错误。本以为会被揍,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可妈妈却轻声地说:“知错就好,快去睡吧。”突然又一股震撼流入我心中。我被妈妈所感动了。

  妈妈,我错了。

 

    福建福州台江区宁化小学六年级:黄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