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PK赛]关于最崇拜的人的作文:我崇拜的陈老师_650字

[PK赛]关于最崇拜的人的作文:我崇拜的陈老师_650字

2013-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应该有一个自己崇拜的人吧!我也不例外,陈老师就是我的崇拜对象。我之所以崇拜陈老师,是因为我这个老师与其它老师有天壤之别的。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这“与众不同”的老师吧!

  与众不同之一:会武功

  大家见过知识渊博的老师吗?不用想都能猜到肯定见过。那你们见过会武功的老师吗?肯定没见过吧!我可不是吹牛的我的老师就会武功,并且她的绝招可早已在江湖上失传已久了。

  绝招一:百发百中。我们班上的同学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爱玩。瞧!我们班上的“捣蛋鬼”张宇晨又开始做小动作了,可他的那些小动作永远也逃不过老师的“火眼金睛”,但奇怪的是老师并没有去理会他......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后老师发现他还在玩,隐隐约约之间我发现了老师头上的几团火。哇,老师要爆发了快闪那!这下老师二话不说,拿起几块粉笔就往他头上砸去。好准!!!老师直接割了他几个爆头,这下他才得以安稳了。

  绝招二:河东狮子吼。我们这帮学生呀!除了爱玩让老师烦恼外,还有一点:爱窃窃私语。瞧吧!老师刚刚转过身去,我们又开始行动了。这下可惹火了老师,老师转过身来狮子一般的吼道:“喊!喊!喊!喊什么呀喊?还要不要上课呀!不上课的就出去别打扰我上课的心情。”这一吼全班同学只好乖乖的坐在那儿,待老师下达“指令”了。

  看吧,我崇拜的对象不赖吧!厉害吧!我这陈老师就是上了“武林”最起码也能拿个“铜牌”吧!哎,只可惜狮吼功这一招修行还不够!还不能与《功夫》里的“包租婆”相提并论呀!但毕竟陈老师还是陈老师呀,还是我最崇拜的人!

  祝天下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老师您们辛苦了!!!

 

    六年级:李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