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月20日注定是让国人铭记的一天。当天,在雅安发生了里氏7.0级的大地震,能量相当于400颗广岛原子弹,把无数阳光下鲜活的生命永远地带入黑暗世界。灾难超越了地域与时空,灾难是我们共同的伤痛,在无法抗拒的大自然面前,只有爱才是我们得以永恒的力量,只有爱才是我们共同抗衡自然灾难的伟大力量!
在这重压之下,将检验我们炎黄子孙的坚强风骨;在危难之时,将显示我们华夏民族血浓于水的亲密团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应该不分地域、不分民族,关注灾情,表达爱心。为此,作为中华学子的我们倡议:积极为灾区群众,伸出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为抗震救灾,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助力。我们坚信“地震无情,人有情”。为灾区送去来自我们的问候,和力所能及的经济捐助。雅安震定,华夏同心。让世界看到坚强的中国!团结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