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 >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心系雅安地震_650字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心系雅安地震_650字

2013-04-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四川雅安地震了,雅安的人们正在遭受着地震带来的深重苦难。我虽然没亲身经历过地震,但电视里直播的镜头却让我胜似亲身经历。

  今天,我参加了牛通社组织的“体验地震模拟逃生现场和心理测试游戏”活动。

  晃动的吊灯、翻倒的花瓶、扭曲的壁画,倾斜的地板,墙上到处是裂痕,窗外满目疮痍,四处不时传来轰隆的坍塌声与尖锐的警报声……地震了吗?不,同学们,这是中国计量学院地震逃生模拟实验室里的场景。

  在一个非常温馨的客厅里,我们几个男同学开心的挤在沙发上,还不时的谈论着,反正是实验,没什么好怕的。突然一阵剧烈的晃动传来,地震措手不及地来了,打断了我们的冷静,我们立刻要站起来“逃”了。幸亏,老师沉着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地震开始了,不要冲出房屋,这样砸死的可能性极大。快躲到坚固的床或桌下,其余同学躲到卫生间。最外面的同学头上顶个凳子或者靠垫。”然后老师打开了房门,等地震停的时候,我们排成一队在老师的指挥下走出室内,来到了倾斜的走廊上。这时,小脑袋产生了晕乎乎的感觉,虽然两边都有扶手,走起路来就像一只摇晃着的企鹅,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胆小的同学还不时的发出尖叫,走廊上布满了浓烟,我们必须用手掩口,大家都非常有秩序的按照老师的指令逃生,最后顺利地来到了安全出口。当站在绿油油的操场上,我们欢蹦乱跳着庆祝脱险。

  我真实地感受到地震发生时的恐惧,更让我理解正在地震中的人们。

  让我们一起维护好抢救的黄金时间,不要去扰乱抢救的秩序。让我们每个人共同面对雅安地震所带来的伤害,让我们每个人都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

关于雅安地震的优秀作文
  雅安地震演讲稿   雅安地震演讲稿: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雅安地震作文   雅安芦山地震作文
  给雅安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情系雅安
  雅安,加油!   雅安,我为你祈福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人间有爱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雅安地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