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十六岁的我们 以“花季”为话题_750字

十六岁的我们 以“花季”为话题_750字

2013-04-2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六岁的我们

  谁会理解谁?谁会懂的谁?十六岁的花季,除了懵懂,还是懵懂。呼喊着自由,标榜着时尚,嘴里嚼着口香糖,耳朵里塞着耳麦,总爱扮出一副玩世不恭的酷样,一说学习就头大,大把大把挥霍着自己的青春。

  十六岁的我们,不知早恋为何物,却的确有很多在做着被老师、家长视为早恋的是。不知从何时起,课桌里总是塞着我喜欢的糖,没有人告诉我是谁放在那里的,我总是大大方方的分给身边的人;不知从何时起,课本里总是夹着小纸条,上面写着诸如“我能和你一起散散步吗”的青涩句子,而且多是匿名,不过一看字迹,出自谁手,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我总是详装不知,团成小球,悄悄销毁,心里窃喜,有保持冷静。我早已把我的纸条夹在书里,送给了那个又高又帅、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一笑左腮还有个小酒窝的哥们儿。只是不知何故,他很快辍学了,他的样子在我心里也一天天淡了。这是早恋吗?我不知道。

  十六岁的我们,讲义气,很叛逆,很冲动。上学期,一个下着小雨的清晨,雪儿骑着自行车去上学,本来就起晚了,半路上,自行车链子又断了,附近还没有修车的,雪儿只好推着车子走,到学校已经上课20分钟了,雪儿成绩一般,在班主任眼里属于不爱学习老惹事生非的一内。这下被老班逮着错儿,后果可想而知。雪儿百般解释,老板就是不信,狠狠的批了她一通。放学后,我们几个死党密谋一番,等人都走了,我们冲进办公室,把老班的东西扔了一地。没想到,走廊里有监控器。第二天,我们就齐刷刷地站在了校长的办公室里,最终以真诚的像老班赔礼道歉、一人交1000字的“说明书”了结。现在想来,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有那么大的胆子,看来叛逆的力量真是不可低估啊。这是青春的力量吗?我不知道。

  也许正是有了那些叛逆那些痴狂那些糗事,青春才五味杂陈也五彩缤纷。我们总要长大,但青春的温馨会堆叠在回忆里,永远不会消散。

 

    六年级:最极致的奢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