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奥拉星的历险_650字

奥拉星的历险_65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2012年5月4日地球正式被奥拉星的邪恶亚比赤翼魔龙王所带领的邪恶势力霸占了!奥拉星为了弥补自己放出赤翼魔龙王的过失,决定和人类一起封印这个邪恶之源。

  不知为何,奥拉星的三英雄突然消失不见,整个星球上一篇片慌乱,一个个奥拉小勇士全部都在搜寻三英雄。不知到三英雄究竟去了哪里。

  【二】

  而这时,忽然之间,三道黑影从天而降。等我看清之后,(激动)这。这不正是。是奥拉星。星的三英雄:拉贝尔、兰丁、费洛拉!这时,拉贝尔说:“这位小英雄,地球和奥拉星还有整个太阳系的命运现在全都握在你的手中了!”兰丁接着严肃的说道:“现在请你选择好初始亚比:“活拨可爱的滴滴、和聪明勇敢的吉拉狮、和喜欢武斗的兔小子。”我看中了那个兔小子说:“就选择它了!”那个兔小子立马就出现在我的面前了,它说:“主人,带领我一起去消灭邪恶之源吧!”

  【三】

  这时费洛拉便说道:“既然你已经做好选择,那我就把你传送到距离地球二百多光年的锋芒系里的星球——奥拉星!

  而在这个时候,赤翼魔龙王那边好像也感应到了一股能够威胁到他们的力量,但是现在那股力量正在成长着。赤翼魔龙王双眼一睁就说道:“在他的力量到达顶点之前——消灭它,“念!””“是!”

  【四】

  咦?这棵树梢上怎么有一个闪闪发光的亚比蛋呢?(那便是能够威胁到赤翼魔龙王的力量————苍穷圣龙。)咔嚓,那个亚比蛋居然裂开了!

  未完待续。

 

    六年级:文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