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黑前_600字

天黑前_60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天黑前的一个小时,我又跑到了阳台上,晚风轻轻滑过我的脸颊,是多么让人凉爽!我想伸手去抓,可它却像个孩子似的一溜烟地跑走了,跑到了远处的大树上,我想,它是想和大树爷爷聊聊天吧!

  天黑前,云朵匆匆从天空中飞过。看!那骏马似的云朵上仿佛坐着一位骑士,他这是要去哪儿?是要去战场吗?瞧!那可爱的猫咪似的云朵,身边还有一团毛线,啊呀!它好像把毛线弄散了,希望它的主人不会责怪它;嘿!那朵云真像一个幽默滑稽的老头,瞧他那头上顶着一桶牛奶,手里提着好多袋东西,还在和别人谈天,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让他讲地那么津津有味;哦?那个云朵真像个头戴牛仔帽的放牧人啊!他一手拿着小木枝一手拿着烟,悠然自得地赶着羊抽着烟;再看看那群羊,一个个又肥又壮,还有几只可爱的小羊羔呢!这让我好想摸摸它们又白有舒服的毛。

  天黑前,晚霞是那么美丽。它把湛蓝的天空染成了玫红色,由浅到深是那么有层次感。晚霞把一切都染红了,整个城市都沉浸在红色之中。

  天黑前,太阳公公要下山了,当他将最后一光缕阳光洒向大地时,太阳公公去休息了。小鸟们叽叽喳喳地飞回窝里,对面的爷爷也烧起了菜,家家户户的灯都陆陆续续地开了起来。

  天真得黑了,月亮悄悄探出了脑袋,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我关上窗回到了房间。

  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感受到了天黑前的美。

 

    六年级:陈一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