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外桃源_1000字

世外桃源_100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燕子携带着春风一起归来,飞回自己的家里,仿佛说:“回来真好!”垂柳在湖边梳妆呢。

  乡村景色更是与众不同。晴空万里,天上飘浮着一丝棉花糖似的白云,真想咬一口!我们几个淘气顽皮的孩子漫步在向日葵花丛中的石板小路上,我们在寻找春天。嘻嘻哈哈一路上,仿佛就我们声音打破这乡村的寂静。”天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大叫,小伙伴们也看到了——姹紫嫣红的鲜花,前面有棵大榕树,大榕树后面的小山上有几户人家,山上到处是绿色一片。我们看到有个大石头,上面刻着“桃源村”,原来我们走到另一个村啦!

  可是,这里太美了,我们实在恋恋不舍。蝴蝶在花中嬉戏,鸟儿时不时飞过这花的海洋,这让我想到一个诗句“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我们在花中发现一条小径,我们顺着小径走,直到走到没路为止。

  我们边走,边赏花,这是多么自由自在的事啊!我们看到有许多我们不认识的花儿,它们千奇百怪,各有各的特点,它们似乎在举办“模特展”。我们远远望去,隐隐约约看见一座山,这座山还带着瀑布呢,瀑布中的水落下来,犹如仙女下凡。太美了,瀑布周围出现几道五颜六色的彩虹,彩虹上飞来几只鸟儿,它们好像在”彩虹桥“上漫步。瀑布周围也有许多人家,一群跟我们似乎同龄的小孩在瀑布流到的江河旁边玩耍。江边有两座石拱桥,桥上有人在走动,江边有座小亭子,里面有几位年纪大的老人在下棋,亭子上长满了紫藤花,也许这座亭子在这好长的时间了。这里人家周围都开满了鲜花,鲜花后面是一片碧波万顷的草原,在后面就是枝繁叶茂的森林了。鲜花中都有几条小径,我们又顺着小径走向辽阔的草原。”哇哦!好大,好广阔哦!“伙伴惊奇地说,我们也都惊呆了。草原上有牧童在放羊,也有牛在草原上吃草。我们又顺着小径走回瀑布那,一个渔民看到我们,说:”我想,你们不是我们村的!“”嗯,我们是‘桃花村’的!“我们回答。”啊!原来是我们朋友!“他高兴的说。”为什么这么说?“”你们村和我们‘桃源村’以前是邻居,也是很好的关系,还有,跟你们说,我们这里一年四季如春呢!“我们很羡慕,也有点怀疑,”原来是这样!”我们说完,又向回走我们来这里的路。

  过这个石拱桥,穿过鲜花的小径,告别这个瀑布山。我们贪婪的闻着写花的芳香,恋恋不舍啊!太阳偏西,它要回自己的家了。我们慢慢地走,往回头看看着迷人的景色,告别这个“桃源村”。

  我爱大自然,爱春天,更爱这个美丽,迷人而又神奇的”桃源村“,不,应该是”世外桃源“我想,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这么美轮美奂的风景了。

 

    广东广州白云区同德南方中英文学校六年级:周国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