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囧事_650字

我的囧事_65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囧事

  小时候,跟奶奶住在一起。奶奶喜欢养鸭子,每到春天,就买上一群毛茸茸的小鸭子。我特别喜欢它们,总会一个个捧在手里,摸摸它们的小脑袋,不过它们好像不情愿的样子,急不迭地想要逃之夭夭。

  有一天,奶奶唤来我和妹妹,让我俩把鸭子赶到小河旁边的草地上撒欢。我们兴冲冲地边赶边吆喝,风吹着脸蛋酥酥的,空气中氤氲着泥土的芬芳。我们把鸭子赶到草地上后,就蹦跳着捉蚂蚱,采野花去了。玩了一会,我觉着无趣,望了望草地上或是蜷缩着打瞌睡,或是拽着屁股散步的小鸭子们,打起了主意。

  溪水声清脆悦耳,脑袋里突然冒出丑小鸭的故事。不如就教小鸭子游泳吧。我告诉妹妹,她高兴地拍手叫好。那群小鸭子似乎看到我们来者不善,呱呱地四散跑开了。我和妹妹东追一只西赶一只,总算一只只赶下了河。我惊奇地发现,原来小鸭子天生就会游泳。有几只刚下去时还扑腾了几下,不过很快就游得优哉游哉了。

  我和妹妹玩性大发。我挑了最大个的鸭子唤它大毛,妹妹的则叫小毛,然后开始比赛谁的鸭子跑的远。我们沿着河岸用小木棍在后面拍着水花,赶着自己的战士前进。正玩得高兴,听到奶奶从后面跑过来了,边跑边喊,“你们两个丫头片子,可闯了祸了”,我们把棍棍一扔,站着不敢动了。

  原来,小鸭子是不能下水的,否则会着凉生病。奶奶把鸭子们赶上岸,它们一个个冻得直哆嗦,我和妹妹互相看着,一句话不敢说。奶奶生气地在我们的屁股上重重拍了两下。

  从那以后,赶鸭子的差事奶奶再也不交给我们了。每每想起自己当时逼着鸭子下河,追着它们跑得情形,脸还一阵阵发热。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囧事。

 

    六年级:0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