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明亮的眼睛_500字

明亮的眼睛_50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亮的眼睛

  电视里曾经播出过一个眼角膜捐献的故事。

  一个女婴刚出生不久就被诊断患了重病,医生估计她活不过一个月了。面对这样大的打击,女婴的父母感到无法承受,他们整天痛哭流涕。静下来时,他们看着女婴,女婴长着以上大眼睛,不哭也不闹的盯着天花板。

  一天天的过去,女婴的并终于发作了:她先是呕吐,又不吃东西,后来,她的肚子涨了起来,很快,她瘦了,只有肚子涨得厉害。父母看着病床上痛苦的女儿,他们的心情我们可想而知。他们哀求着医生:“救救我的女儿!救救我的女儿!”可这有什么用呢?医生已经尽力了。

  终于,噩耗传来,女婴挺不过今天了。亲朋好友都来表示惋惜,女婴的父母把她抱回家。打开家门,女婴竟把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家里的每个角落。望着女儿明亮的眼睛,她的父亲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捐献女儿的眼角膜!大家一致赞同,于是,女婴的父母把这一决定通知了医院,并联系了有关部门。

  女婴离开了人世。她的眼角膜捐献给了一名七岁女孩和一名大学生。女孩和大学生以及他们的家人都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大家的眼中都流出了热泪。

  是啊!一个人去世了,但他留下了如此珍贵的东西,那他的死是有价值的。就如女婴的眼角膜膜,帮助了两个人重见光明

 

    六年级:银子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