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_900字

一件后悔的事_90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件事,可让人刻骨铭心;一件事,可让人开怀大笑;一件事,可让人痛彻心扉;一件可让人看透世间万物;一件事,可让人追悔莫及。在我脑海里,就有意见是让我追悔莫及,我尝试着遗忘它,但脑海中还是有一些被我忘得支离破碎的记忆“撑”着它。

  那天正是月亮尚未满圆的秋夜,薄薄的几篇云翼嵌着皎洁的明月,星光黯淡。四周静得出奇。一阵微风掠过,树叶瑟瑟作响,一种清冷的感触将心头一切热念打消。只是心头蓦然引起一丝淡淡的哀愁。

  晚饭过后,我乘车来到莹丽楼下,刚想叫她时,一股莫名其妙的“透心凉,心飞扬”感从天而降,我抬头一望,原来是一名大妈把一盆水“啪”地往下倒,我大声嚷道:“你怎么这么缺德呀,不知道居高临下呀!”我这么大声嚷嚷,把莹丽也给吵下来了,当然,也包括哪位大妈。那位大妈首先拉开这破烂不堪的局面——“我倒水怎么了,你这小屁孩管得着啊!”"就是就是,人家倒盆水怎么了,又不会让你缺胳膊断腿的,这么小肚鸡肠干嘛。”莹丽竟这么大声对我说话。我对莹丽説:“莹丽,算我看错你了,我们朋友一场,如今你却向着别人说话,你还是不是我认识的莹丽?”说着,我的泪珠大颗大颗地从脸颊滑过。接着我头也不回地走了。

  第二天,莹丽在QQ里跟我道歉道——“那天天实在太黑了,我没注意到是你,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哼,说都说了,还用为自己狡辩吗,虚伪,做作。接着,我把她拉到黑名单里。

  就这样过了两天,莹丽当面来找我了,一见面,他就对我道歉,可是,我依然不肯原谅她,她却一头扑进我的怀里哭了。我感到不自在,为什么我要变成一株带刺的玫瑰呢?为什么不让自己变成一株人人都爱的向日葵呢?我真后悔!莹丽扑在我怀里,仿佛在祈祷什么,含泪的眼睛充满了内疚,充满了真诚。不过,想想也是,那天确实天太黑了,况且旁边又没路灯,我是不是错怪她了。想了一会儿后,我对莹丽説:“莹丽,不要哭,其实,该道歉的是我,要不是我误会你,就不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对不起。”“没关系,我们依然是好朋友。”莹丽擦干眼泪,笑着对我说,

  窗外点点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依旧闪闪地发着光。

  是啊,一件事真的可以让人伤心,亦可让人后悔,有时候真的要为别人设身处地的想一想。

    福建泉州晋江市梧谭小学六年级:叶桂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