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巾帼不让须眉_650字

巾帼不让须眉_65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巾帼不让须眉

  人人皆知的“一代女皇武则天”;

  替父从军的“威武女将花木兰”;

  为保己国的“千古美人醉西施”;

  独揽大权的“强势女王慈禧后”。

  这些人,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那么,他们是不是英雄呢?她们是巾帼英雄。

  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巾帼英雄”——白逍。在以前,巾帼英雄还有一个外号,“假小子”。为什么呢?请看“他”的“劣迹”——

  在球场上,白逍潇洒的身影将球送到了球门;辩论会上,白逍的“刀子嘴”让无数对手甘拜下风;在学习上,白逍冠军的头衔也一直没摘下。这些,为什么是劣迹呢?因为白逍抢尽了男生的风头。但一次事件发生后,“假小子”成了“大英雄”。

  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抓小偷!快来人啊!”一位中年妇女大叫起来——有人抢劫!正在放学路上的白逍听到呼声,扔掉书包就奔向歹徒。半小时后,中年妇女找到了白逍,当然,她还拨打了110,当找到白逍时,这个阿姨惊奇地发现:白逍已经将歹徒打晕!警察过来了略带玩笑似的说:“这小子身手不错,干脆你当咱们的同行吧。嘿嘿。”“叔叔,我是女孩儿。”白逍红着脸小声说道。警察叔叔听罢,翘起大拇指:“看来女孩也能当英雄啊!真棒,你叫什么名字?”“白逍”“白逍,你想上报纸吗?”“不不不!这点小事儿算不了什么。”白逍听见上报纸的事儿,急了:自己这种要淑女没淑女样儿的,怎么上啊!“我会让你上的”警察叔叔拍了拍白逍的肩膀说。“可是——”白逍还想说什么,却只能看见两个远去的背影。

  城市日报的主题就是“助人为乐的女英雄——白逍”。这让同学都十分敬佩。

  这,就是我敬佩的女英雄——时而调皮,时而正义;时而疯狂,时而英雄!

 

    六年级:紫色梦恋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