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忘不了的笑声_550字

忘不了的笑声_550字

2013-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是小伙伴们开心快乐的笑声。

  同学们都爱笑,各人的笑声也都大不相同。

  “咯咯咯”,这是我们班班长许苗的笑声,笑得很有感染力,只要听到她咯咯一笑肯定是她又爆料了班里的头条新闻,随着她的笑声,方锦源的一个搞笑动把大家都逗笑了,我们的嘴都合不拢了,笑得捂住了肚子。

  “啊哈哈”,这是“假小子”幸欣然的笑声,笑着很有特点。她只要哈哈哈大笑就会手舞足蹈,一边指着漫画书里有趣的情节和对话边说边笑,她那个样子,惹得大家也跟着哈哈大笑,也有人在旁边说她是神经病。

  喜欢看书的徐枫笑起来很文雅,眼睛一弯,嘴巴一抿,笑不露齿。不管我情绪有多差,只要看到她的一声笑,就全部烟消云散了。

  “呵呵呵”,这特别憨厚的笑声就是数学班长陈梓莹的。一听到她的笑声。八成是碰到好笑的事,我就会问什么好事让你笑得这么开心,然后听她那么一说,我也哈哈大笑起来。

  “嘻嘻嘻”,这是机灵鬼张雨曼的笑。一听到她的笑声,就知道她又捉弄人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她闲着没事干,给她的“对手”刘苏煜编了一首歌,真别说,唱着还挺顺口呢,可刘苏煜气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她扁、搓园、然后扔出去。刘苏煜打人那搞笑的动作逗得大家都笑了。

  啊!开心的笑声,团结的笑声,充满好奇心的笑声!这就是我们六(七)班同学的笑声,它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河南信阳浉河区十三小六(7)班六年级:余沛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