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声_300字

心声_300字

2013-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声作者:周胜华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题记

  书学多了,会死。久而久之,会厌。最后,会弃。在身心疲累的时候,若观一番景,心会静的。

  眺望窗外的景致,不随心而发岂非无心之人?什么范仲淹,什么‘不因物而或喜或悲’?如果真做到那样所谓的‘圣人’,我情愿做一个普通人。

  随心而发。心动则动,不动则静,动静合一。、

  “上课了。”那一声打破了我的思绪,又坐下,低头呆呆的看着桌面。

  荀子、孟子、老子的学说争夺争辩了一辈子,争辩的不是他们,而是我们这些后进之人。

  每个字眼都琢磨透了,却终究是为别人的学问而学,为何、为何?不自己尝试去发现?

  又望一眼窗外,夕阳缕缕丝丝,几分柔美。

  伏笔写下这篇思绪,只为一时心灵的颤动。

 

    初三:周胜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