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殷红如血的红枫_600字

殷红如血的红枫_600字

2013-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殷红如血的红枫

  贵州省余庆县龙溪中学田思祺

  今年,路旁的那片枫树红得还是那样的热烈,殷红如血,火红般的落叶仍然漫天飞舞。

  我望着漫天飞舞的枫叶,又想起那个下午,心中既是疼痛,又是敬佩。

  那是一个深秋的下午,残阳如血。路旁的枫叶红得热烈,落下的红叶漫天飞舞,在西下的落日余晖的照耀下,妖娆缠绵。她,邻居家的小女孩,活泼可爱,年幼无知。为得到美丽的飘飞着的一片落叶,小女孩追呀,追呀,不时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不知不觉跑到了马路中央。此时,一辆急驰的大车冲了过来,眼看着要出大事了,可小女孩只顾追逐这落叶纷飞的美,危险近在咫尺,全然不知。说时迟,那时快,路旁有一位路过的年轻姑娘,猛然间冲过去,将小女孩推开了。“嘭”!一瞬间,世界静止了,满山的红枫,漫天飞舞的落叶,与地上殷红而凝重的鲜血,交织成最痛心的画面。最美的年华定格在了这凄婉的瞬间,成了永恒;最痛的一瞬间,生命已然逝去。她献出她最美的生命,换取了小女孩的平安,她用她的生命和美好的青春年华诠释了生命的美丽与价值。

  至今,我仍然不知道她的姓名,也完全记不得她的容貌。可自此那以后,我再见枫叶,都会想起那生命逝去的瞬间。想起那让人痛心惋惜,让人敬佩的年轻姑娘,是她用美丽的豆蔻年华谱写了人世间的这曲生命的赞歌-——让人心疼,让人敬佩的生命赞歌。

  指导教师杨正国

  真名:田思祺笔名:

  地址:贵州省余庆县龙溪中学

  邮编:564407

 

    初三:田思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