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井底之蛙》后传_700字

《井底之蛙》后传_700字

2013-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在不久的过去,x城y市z区n乡有一洞宽敞明亮、冬暖夏凉、曾经流淌过的的大井。井中水草丰美,从井沿滴下的小水珠也极具有节奏感,井壁上还刻有玛雅民族的微小说,均为蝇头小字,语言生动而传神,句式精炼整齐,内涵极高,看后令人心生快意,荡气回肠。此井据说是当年大禹所开,已经历了庞贝古城火山爆发、唐山大地震等毁灭性灾害但至今保存完好,并非天朝某豆腐渣工程可比。

  在这个风水宝地中,栖息着一只乐观满足的小青蛙,它过着自给自足的恬静生活,偶尔与路过的小飞虫聊聊天,并不打牙祭,它是个素食主义者。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它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某天,在一直宠物八哥的蛊惑下,小青蛙离开了与它朝夕相处的家园,去寻找八哥所谓的“精彩的外面世界”了。

  小蛙在n乡遇到了一个个诚恳的居民,它怀着更大的憧憬跑向z区。

  然而z区的天空披上了灰色的薄纱,人们同样友好无可挑剔,可总是咳个不停,小蛙决定去y市一看究竟。

  小蛙在通往y是的路上差点没被y市的不友善者或没看到脚下的市民踩成“彩色照片”。小蛙强忍着淡黄色气体的刺鼻气味,随着慢慢蠕动的人群挤进了x城。

  x城的空气就更差了,并且道路被“长”着轮子的庞然大物一动不动的挤住了。在小巷里,小蛙看到了好多标有青蛙的的店铺,小蛙正想进去玩耍,却发现里面的人在食用着自己的同类。“这,不是真的”小蛙吓坏了,它跌跌撞撞闯入了一座看上去很干净的屋子,正当小蛙松下口气时,它突然发现这里竟然是个实验室,一排排的同类已经倒下。而它也被一个白衣人抓住了。在它被注射某种实验类药物后,它的眼睛最后停留在墙上的一张旧报纸上“近日,在n乡发现了一出历史遗迹---古井,未来将打造成5A级景区。”带着后悔与对宠物八哥的憎恶,小蛙沦为了252号实验品。

 

    辽宁葫芦岛龙港区风华中学七年一班初一:张子健20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