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神圣的事业与不可违背的信念_500字

神圣的事业与不可违背的信念_500字

2013-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神圣的职业教师与医生,他们一个教书育人一个救死扶伤,可谓是有口之处皆有碑,近些年他们情况好像不容乐观,对此我也有看法与认知。

  随着医师事业的兴起,老百姓也深受其害,先说医生,有点小毛小病去医院看看,诊治出不是这病就是那病,拿点药回家疗养吧,不能活了,可再到大医院一查只是感冒,拿点药回家休息吧,不贵不贵,一盒才几百,是药三分毒,病人的身体不是你随意玩弄的机器,请不要太过分了,变相欺负老百姓,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但是他们的泛滥成灾我们不得不说。导致黑医院的颠覆,稀里糊涂把一顿脉,男子也能生娃娃了,真是可笑有可耻,是我们的医生没有道德,无视信仰的存在,眼珠本来是黑的,心是红的,但是他们眼红了,心也就黑了,比非洲难民也黑。

  还有教师,这些年普遍收礼风,学生上学要送礼,学生调前排需要送礼,学生希望得到老师重视需要送礼,家长就是他们的ATM取款机,有送不完的礼,老师摸摸你们的良心还在吗?什么还没学成,礼倒送了一大堆,可笑又可怜呀,可怜我们学生活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面对着充当老板角色的老师,自己似乎成为了他的学徒,悲哀啊,为什么最神圣的事业下的人也没有了信仰,没有了道德,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啊。

  神圣的事业需要不可违背的信念,你们能做到吗?

 

    初一:任斌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