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墓地探鬼_1200字

墓地探鬼_1200字

2013-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墓地探鬼

  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实验初中七一班熊劲成

  终于走出了坟地,我偷偷地抹去额头的一把冷汗。我和表哥又望了一下那已渐渐离我们远去的坟地,松了一口气……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听到表哥的声音从楼上传了出来:“嘿!老弟,听隔壁的王伯伯说他们在坟地上看到了鬼呢!你信不信!”我听了心里想:表哥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相信世上有鬼的说法!正当我觉得表哥十分幼稚时,他的下一句话立马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不仅如此,他们还有两个人在返回的途中凭空消失了,今天都还没有回来。”他又说了句。我最终按捺不住我心中的好奇,连忙跑上楼去,向表哥问个清楚,他却吱吱唔唔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经过我们的商议,决定今晚咱俩一起来一次墓地探鬼,去弄个清楚。

  到了夜晚,趁大人们不注意,我和表哥一起拿上一个手电筒,怀揣一把水果刀,开始了墓地探鬼。常言道: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现在,十五刚过不久,天上的月亮依旧那么圆,周围还有许多小星星,一眨一眨的,露出一丝丝阴险的笑,给夜晚的气氛更增添了一丝诡异。一路上为了给自己壮胆,和表哥的谈话声从未间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坟地一带。

  去还是不去?心中有点怕,心跳都加快了,正在犹猭不定时,表哥已经一马当先的走在了前面。一边走一边催我快点跟上。管他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就不信世上真的有鬼!也不能让表哥笑我胆小,只好硬着头皮跟上去了,仿佛一部恐怖片正在上演。走进了坟地,面对着那一张张死者的照片,我不由得起了鸡皮疙瘩,再看看表哥,脸色已经没有了刚才那样的豪情壮志,手电筒也在微微地晃动,我紧紧地拉着他的胳膊,小声地说:“走吧,我们快点回去吧”“既然来了,就不能前功尽弃,一定要亲眼看到有没有鬼。”表哥说道。又走了一会,还是没有任何异常,月亮依旧那么亮,星星照常一眨一眨地,我的心也恢复了平静,“我就说嘛,这世上哪里有鬼,你看这什么都没有,还是回去吧!”我大声说道。可正当我们准备返回时,转头却看到了一样东西,我和表哥吓得动也不敢动了。

  那是一团白呼呼的东西,在一个墓碑后面,还一动一动地……此时我和表哥已经被吓得不知所措了,到底是什么呀?难道真的是鬼!还是被吓出幻觉了?我揉了揉眼睛,理清了神志,可那团白呼呼的东西依旧停在那里,还不停地动着,就是不出来,难道是鬼从坟里爬出来索取人命了?我和表哥对望一眼,拿出刀,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可刚把刀伸过去时,那团白呼呼地东西迅速从我脚下窜了过去,吓得我直接坐到了地上,接着,又向表哥冲过去,只见表哥一抬脚向它踢去,只听得“喵”地叫了一声,跑走了,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大白猫呀!真是白吓了我一场!

  从坟场回来,我的心才放下来,也明白了世上根本没有鬼,人之所以会害怕,是因为自己吓自己啊!不过这次的探鬼行动,让我变得更加勇敢了!

 

    湖北荆门沙洋县实验初中七一班初一:熊劲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