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个人小传——张子健_750字

个人小传——张子健_750字

2013-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人有幸姓张,名为子健。虽不解此名之奥义,但有幸与“元芳”同名同姓,足矣。

  本人诞生于千禧之年的闹着玩之日。托此日之福,本人至今没少经历戏剧性之变故,且日后还有变本加厉之嫌。

  本人祖籍锦州,后由于不明原因移民“新马泰”地区附近的一座普通但抗震力强的居民楼中,至今与父母和三只小娃、一条锦鲤、五条灯鱼居住其中。楼前楼后多优良植物与违章建筑,与豪宅小队仅一墙之隔,落差虽大,但本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楼前小院子不比鲁迅先生笔下的“百草园”一到蛙鸣时节:青蛙“战队”满天飞:螳螂玩起了“十面埋伏”;伺机抓上点儿促织什么的打打牙祭;鸣蝉歌舞团们一边叫,一边吮吸着甘甜的饮料,一边无遮拦地鸣叫,如果运气好,还可以看见两只黝黑的甲虫张着夸张的鄂,殊死搏斗呢!好一副夏之卷,美矣。

  本人身高1米五三,偏瘦,面部表情丰富,难以描述,拥有一头再也理不直的长发,左脸上有一个小黑痣。

  本人性格多数外向,从声音既容易地听出,然而总是幻想,一些不存在的事情常将我弄的忧心忡忡,怪矣。

  本人喜欢一切蓝色的东西,本人认为蓝色是纯洁的、自然的外放的。本人喜欢穿宽松的衣服,最恨紧衣;本人梦想成为一名以胸堂迎着咸腥的海风,倚于船栏上的,听着古典乐,沐浴于夕阳之下的水手。本人十分爱宠物,最爱家中的三只小娃,也对超自然与音乐有所感受,妙矣。

  本人经历坎坷,幼年多小病,所幸今无大碍:二岁时会学语,三岁时因多病未去幼儿园,六岁时曾多次转园,一年级学期末重感冒住院半月,出院后以双百见学校老师,荣获“三好学生”本是种子班长,但因为及不着调,与其失之交臂。二至五年级时,饱受凤毛麟角之苦;六年级数学成绩直线上升,但并不喜爱数学;十三岁时,本人升入风华中学,有幸分入一班,有幸由“齐妈妈”赐教,语文基础提升了不少,最近甚爱数学与地理,独爱推理之妙;生物与英语成绩较高,是应为出自兴趣。

  未来啊!憧憬矣!

 

    初一:张子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