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理想_700字

我的理想_700字

2013-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大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在着人们驶向胜利的彼岸。

  每个人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白衣天使——护士:有的想当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

  还有理想当国家栋梁——管理国家大事的行政长官。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引导人们饱览壮丽山河景色,陶治人们的心灵的引路人——导游。

  从小,妈妈就带我去全国各地浏览山河壮水,例如:山东、海南、西安、澳大利亚等,这些都是我去过的,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旅游要导游?自己玩不是很好吗?于是妈妈告诉我导游会向我们介绍这里的千年古树和名胜古迹、悠久历史,如果没有导游你什么都不懂,好来干嘛?我在心里不禁开始暗暗佩服他们了。他们那么有知识,那么有才干,那么有智慧,能和全国的游客打交道,多么了不起!

  假如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便飞往热带地区——海南,向中外游客介绍这里的优美的景区。海南是个美丽、神奇的地方,是个国家44处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那儿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平均气温达16°-21°左右,到处是椰子树等,以其美丽和富饶闻名遐迩。假如我成了海南的导游,我还会向游客介绍这里的热带鱼、奇花异草、热带水果等。这里就是来吃热带水果的好地方,有许多:芒果、菠萝,还有最纯正的椰子,如果你来了可以带几个回家哦!

  漫步在海边,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可以听到海风缓缓吹来;那扑鼻而香的菠萝树香味,真令人回味无穷。那样的情景,真叫人开心,这在其他地方难以看到的奇观,我会燃油可饱览享受,流连忘返。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一定努力学习,学会多种语言,和陌生人打交道。太阳总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来,月亮总在有理想的地方朦胧。美好的理想是永恒的微笑,我要我的理想之花永不凋谢,为了梦,为了那遥远而真实的理想。要努力奋斗!

 

    六年级:江励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