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雷雨_600字

雷雨_600字

2013-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太阳出来工作了,把大地照亮了,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新的一天开始了。

  到了中午,天气变得闷热起来,没有一丝风。书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让人一听就烦燥。像火一般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小草和树木都显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地面被晒的滚烫,人们都焦燥不安。

  忽然,刮起一丝微风,树木随之摇摆。凤越来越大,卷起落叶与灰尘。之后带来的就是层层乌云。先从西边慢慢向这边移来,逐渐在我眼前扩大,直到笼罩了整个天空。狂风怒号着,仿佛在倾吐着自己的不满。我想:这一定又是一场暴风雨。果然,不出我所料。转眼间,天上就落下了几滴比黄豆大的雨,打在地上,扬起一片灰尘,打在水里,击起一道又一道的涟漪,冒出一个又一个大大的水泡。一道闪电划过乌黑的天空,紧接着又是一声雷:“轰隆隆……轰隆隆……”雨大得像有一个人在云头泼水。雨越来越密,像一串串大珠帘挂满了整个世界。雨打在屋顶上,雨打在窗上,雨打在树叶上、大地上,小河里,那“噼啪噼啪”的声音成了一首优美的乐章。雷声是鼓声,闪电是灯光风是指挥家,摇摆的树木是伴舞。雨中的所有东西都是这音乐的演奏者。雨逐渐小了起来风也不再怒吼,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天晴了,空中挂出了一条彩虹。乌云散去,叫来了悠悠的白云,太阳公公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刚刚的小草、小树都昂首挺胸。一只鸟儿“叽”地一声打破了天空的宁静。天地间变得凉爽极了!

 

    六年级:高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