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致敬—哥哥张国荣_600字

致敬—哥哥张国荣_600字

2013-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中国人,有了归属感,就有了心灵的平静。最近,我常被问起为什么不去好莱坞,可我已根本不想去外国住,因为我身体里流的是中国人的血。”

  “人说猫有九条命,而作电影演员可以超过九条命,每一部电影就是一条生命。”

  作为亚洲顶级演员和歌手的张国荣,他热爱自己的祖国,并以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他一生追求完美,每一部电影他都付出很大的努力。

  真正认识哥哥张国荣的时候,他已经去世快10年了《2013年初),早在很小的时候在家里就经常听他的歌,爸爸当时买了很多哥哥的唱片。初期认识他是在2012年泰国明星Pchy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哥哥的《风继续吹》,听了原唱,觉得当时他模仿得歌声并不是很好,因为在我看来哥哥就是哥哥,这个世界已没有人能比得过他了,但是Pchy对哥哥的热爱还是可贺的。这是一个迅速的喜欢发展趋,从开始听他的歌声,到接着看他的照片——他那张俊秀的脸庞,端正的五官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到后来看他的电影,我觉得他就是一个超完美的人。然而,他的前卫时髦,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却被媒体一口否认……

  “哥哥”张国荣虽然走了十年,但他的精神却永远留在我们心中,他的敬业、独特风格、优美的嗓音让他生平获奖无数,生死茫茫十年,我们将会继续宠爱张国荣。

  “夜阑静,问有谁共鸣?”

  “明晨离别你,路也许孤单而漫长!”

  致敬我最宠爱的亚洲顶级巨星——哥哥张国荣

 

    初一:林晓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