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下一秒,中国到站_550字

下一秒,中国到站_550字

2013-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广阔的亚欧大陆上,伫立着一个民主大国,它经历岁月的洗礼,风霜的磨练,浩荡地掀起了一阵世纪风波。在这里,有一群人,曾用誓言与梦想斗破苍穹,而他们为之努力的这个国家,名叫中国。

  清朝以来,我国渐渐走向衰败,被列强统治。这些,又有谁不愤慨?谁又甘心?没有谁。曾经的那个天朝大国,如今怎是这般光景?谁能改变,又有谁会去改变?是你我啊!这些像朝阳一样的少年啊!

  1949年10月1日,我们伟大的中华民国成立了,可,它还不够强大,于是中央又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但这些,都不够,那,能让它奋起的力量又是什么?是我们的拼搏、努力、以及永不熄灭的欣欣燎原之火啊!

  如今中国渐渐变强,但我们要知道,在地球的另一边,还有一个资本主义强国-__美国啊,和我们共处一片大陆的,还有野心勃勃的日本,所以,黄皮肤的同胞们,站起来吧!使世界因中国而震动吧,给我们所生存的这个世纪抹上浓墨的一笔,画上大的手笔,让世界知道,没有中国是不行的!

  当一位画家,画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当一位歌者,唱出天籁之音;当一位舞者,舞出中国风采!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是世界第一强,这个时间,甚至是一千年,一万年,与宇宙长短等量的时间。因为有一群人,还在努力,还在奋斗,还在拼搏!因此,中国梦,不是梦!而这个梦想将由你我实现。

  我们歌颂,我们讴歌,在这960万平方千米生活的13亿公民与时俱进。为了那个伟大的中国梦,向上吧!少年!

 

    初二:领悟中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