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一个人的世界_800字

一个人的世界_800字

2013-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评价自己是很难的。真的。

  每当面对着镜子时,脑子里搜索者所有的褒义词,苦思冥想,最后只能承认自己词穷了,唯一能一针见血地评价我的是被我锁在牢笼里的“孤独”。

  懂事时起,我常常被独自锁在家里,就像一只蜗牛,被重重的壳束缚着。暗灰色的铁门是我最厌恶的东西,眼睛无神地望着花花绿绿的电视屏幕,又或是缩在墙角,作为一个幼稚的小孩幻想着:巫师的穿墙术,巨人的神力,神偷的万能钥匙都可以帮助我逃离这个牢笼。可惜。我一个也没有。

  上学满足了我的愿望。我长大了一点,爸妈把我送到附近的一座学校,玩耍时很快乐,甚至忘记自己曾经是那么卑微的一只蜗牛,然而当欢笑与嬉戏结束后,强烈的落寞和孤独感如同巨浪一样把我拍在孤独的冰冷的礁石上,我又重新回到了熟悉而令人憎恨的蜗牛壳里,那里,名叫孤独的伙伴一直在家里等待着我,等待我推门而入的那一刻给我送上一个拥抱。

  于是我下定决心了,我硬拉着“孤独”到我的内心深处,他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我撇过头避开他的目光,命令他进入那牢房,他磨磨蹭蹭地走进去,紧接着一阵粗暴的关门声“啪”,就这样,我用我最坚固的牢房把“孤独”关在里面,用最坚硬的锁扣上了铁门。

  我看不见他了,貌似解脱了。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我渐渐地交上了更多的朋友,我们一起说笑,一起奋斗,共同进步,每当和朋友交谈时,“孤独”一直从牢房里看着我,我甚至听到了他为我找到这么多朋友而由衷的欣慰声。

  我越来越想念他了。

  终于我打开了铁门,和“孤独”相拥在一起,向他哭诉者一切,让他进入自己的内心最柔弱的部分,对他坦诚相待。他依旧微笑着接受一切,等我发泄完后,又冷酷的关上了铁门,临走时头也不回。

  我觉得我太自私,太任性,太残忍了,但我不得不这样做。

  每个人都有“孤独”这个朋友。为了生活你得把他关起来,但你不能没有他,最终与你相伴的依旧是他,他甚至是你支撑下去的最根本的动力,伴随着你终生。

 

    初二:lulu吾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