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挖笋记_300字

挖笋记_300字

2013-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山挖笋。

  山上的景色是那么美好,空气是那么清新。山顶山还飘着白白的雾,就像童话里的仙境。

  开始挖笋了,我学着爸爸的样子,用两只手拿着一把锄头,一只手在前,一只手在后。我往地上一刨就刨起了泥土,但是找不到笋。突然爸爸大叫起来:“我找到了一株笋!”我走过去一看,什么也没有。爸爸用锄头指着土地说:“你看,这下面不是笋吗?”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一看,还刚冒出芽儿呢!爸爸顺着芽儿往下刨,刨出了一株黄色的笋。爸爸告诉我:找笋要有技巧,一般泥土裂开的地方就有笋。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找,可始终没找到。

  我想:挖笋是要有经验的。我虽然没有找到笋,但学会了刨地。今天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

  二年级:吴桐

  点评:小作者观察细致,将自己一次有趣的经历记载下来,语言动作心里神态的描写都十分恰当而有趣。小作者对于细节描写生动,不仅描绘了精彩的细节,而且还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点评教师:陈凯伦老师(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热爱并专注于小学语文教学。对于低年级的孩子,要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从而从小培养语文素养;对于高年级的孩子,希望孩子们通过和我的学习,可以掌握知识掌握方法,语文,也可以像数学一样有公式有方法。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孩子们爱上语文,爱上作文,从而快乐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