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嵖岈山下的郁金香_400字

嵖岈山下的郁金香_400字

2013-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赏花的季节,清明小假怎么过,去嵖岈山下观赏美丽的郁金香啊!今年清明没有雨纷纷,而是艳阳高照,我们一行驱车来到嵖岈山下河南最大的郁金香基地踏青赏花。

  踏进园门,不远处一大片一大片各色的花涌入眼帘,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我见过洛阳的牡丹,赏过开封的菊花,却从没有感受到过这壮观的三百亩郁金香花给我带来的震撼。

  走了一段弯弯曲曲的石子小路,经过一座石头砌成的小桥。郁金香花真的呈现在了我的眼前:红的、粉的、黄的、紫的、白的,每一种又分为深浅不同的好几种颜色,更为惊艳的是还有红底黄边、红底白边等各种混合颜色。有五瓣的、六瓣的,还有多层次。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开正艳,色彩娇艳绚丽,一泻千里,气势逼人,令人心旷神怡。

  这娇嫩的花被下面翠绿叶子映衬着,亭亭玉立,像一个个小仙子,谁也不忍心去触摸,唯恐弄疼了她。

  整个上午我们都漫步在花间石子小路上,每一处都会给你呈现不同的美,临近中午我们不得不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灰的山,艳的花,蓝天上的白云可真有福了!

 

    河南驻马店驿城区驻马店市开发区一小五年级:刘沛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