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读书好段好句 > 【读书札记】摘抄:名著好段摘抄_400字

【读书札记】摘抄:名著好段摘抄_400字

2013-04-1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月最残忍,从死了的土地滋生丁香,混杂着回忆和欲望,让春雨挑动着呆钝的根。(《荒原》)

  世间的一切虚伪,正像过眼烟云,只有真理才是处世接物的根据。虚伪的黑暗,必为真理的光辉所消灭。(《一千零一夜》)

  昨晚,我梦见自己又回到了曼陀丽庄园。(《蝴蝶梦》)

  我不能想象这样一个人,他认为开棋的时候先走马而不是先走卒对他来说是英勇的壮举,而在象棋指南的某个犄角里占上一席可怜的位置就意味着声名不朽,我不能想象,一个聪明人竟然能够在10年、20年、30年、40年之中一而再、再而三地把他全部的思维能力都献给一种荒诞的事情——想尽一切办法把木头棋子王赶到木板棋盘的角落里,而自己却没有发狂成为疯子。(《象棋的故事》)

  挺起英勇的胸脯前进!/看,无数的旗帜满天飞舞/谁在那里向右转?/向左!/向左!/向左!(《马雅可夫斯基诗选》)

  水里照出的是自己的脸,内心反映的是自己的为人。(《圣经?旧约》)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南营留小学五年级:陈小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