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春之美_600字

[4月征文]春之美_600字

2013-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莫过于春天了。她就像一位貌美如花的姑娘,那湛蓝的天空是她那柔和的头发;飘飘悠悠的云是春姑娘的发卡;那五彩斑斓的花朵是她脸蛋上的脂粉;那嫩绿的头发是她的皮肤;那清澈的河水是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

  在这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春姑娘终于来了。虽然她今年有一点小迟到,但今年她似乎比以前更美了。

  春姑娘的秀发——天空。蓝得比蓝宝石还要清澈透亮。不知道是谁配出这样的颜色,真是完美无比。天空中的云,真是千变万化。一会变成一只贪玩的小狗,一会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猪,一会变成一条活泼的小鱼。他们时不时就会想出办法来装饰春姑娘。天空,偶尔飞过一只小鸟,她们是春姑娘的朋友。

  春姑娘的眼睛——池塘。池塘边整齐地长着柳树柳枝上布满了鹅黄色的小嫩芽,那是春姑娘细长的睫毛。池塘是他圆圆的大眼睛,水清的可以与钻石媲美了,无数的小鱼小虾,欢快的嬉戏着,像董仁中移动的红宝石给春姑娘增添了几分生机勃勃。大眼睛,是她迷倒所有人的焦点。

  春姑娘的皮肤——草地。到处展现着春姑娘活泼的特点。一棵棵小草钻出地面,随风摇摆着。无数的小花竞相开放,她们想尽一己之力来装点春姑娘。草丛中,蚱蜢探出头来,站在草尖上,摆动着触须,指挥风妹妹奏出和谐的春之歌。

  啊,春姑娘!有谁能像你这么漂亮,有谁能像你这么善良。我爱你春天!

 

    四年级:殷斓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