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月征文】春游记_750字

【四月征文】春游记_750字

2013-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已经领略过冬季的寒冷,也该尝试新的气息了。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身为四季之首,景色非常美鸟语花香、春和景明、桃红柳绿……真的很美,令许许多多的人陶醉。

  就在这个春季,我和几个小伙伴去春游了!这是我的第二次春游。

  在春游的前一天,我们就开始分工了。我负责买能顶饿的食品、胡佳莹负责买饭后甜点、荀思文负责买水、秦滢负责带需要的用品。我买了四袋方便面、四根麻花和四袋面包一共18元钱。胡佳莹买了八块巧克力、20块糖、四袋辣条还有四袋呀土豆一共16元。荀思文买了四瓶雪碧和四瓶矿泉水一共16元。秦滢带了野餐布、野餐垫和牙签。

  第二天,春游开始了。我们首先找到一处静谧的草坪上,铺上野餐布,拿出野餐垫又拿出了 面包、麻花和方便面。我们开始吃了,我首先吃完一根麻花,就已经7分饱了。吃不下了,就打开一瓶矿泉水喝了几口,又开始吃了。而她们呢!有的人刚吃完半个面包、有的刚吃完一袋方便面竟然有的人刚吃完五分之一麻花。大约过了10分钟大家都吃饱了。我们吃了饭后甜点。就去体验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了。

  接下来,我们在草地上玩耍、随手在下一朵野花插在头发上或者是在草地上打滚真的很开心。玩了近1小时。啊!起风了。柔柔的春风打在脸上一点也不疼。

  中午的时候,我们又开始吃午餐了。我们把东西合在了一起,好“丰盛”的午餐啊!方便面、面包、巧克力、糖、辣条、呀土豆。都到齐了!这些零食似乎对我们说:“来吃我啊!否则你会后悔的。”这不仅令我想起了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个报道。电视上的记者们偷偷进入制作辣条的场子,哪里很脏,什么设备也没有。一想到这里,我无心再吃了,并告诉伙伴们事实。他们也不吃了。

  回到家之后,我们每人制作了一份公益广告,并倡导人们不要吃不卫生的食物。

  多么有意义的一次春游啊!!!

    辽宁葫芦岛大兴乡东青卜小学六年级:朱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