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太姥山穿越之旅_700字

太姥山穿越之旅_700字

2013-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姥山这座饱经风霜的万年老上,她虽没有泰山的雄伟壮观,没有恒山的之直插云霄,也没有华山一样大的溪水长流。但她的奇峰怪石与数以万计的岩洞让人叹为观止。

  山路蜿蜒直上,在远处青山的陪伴下,转眼间已经到了山脚了。抬头仰望这里的山峰并不是一峰独秀,也不是三五峰呼应,而是千峰万仞绵亘蜿蜒,置身于太姥山的怀抱下,给人一种磅礴的美,使人浩气长舒。登高望景,远处的山峰,近处的岩石都明显的现出一道道深深的条痕与一个个圆圆的小洞,用手去感受岩石的粗糙,用心去领悟自然的魔力。这些岩石经历了海浪的拍打,风雨的侵袭,它们如一本历史的书籍,见证了地壳的变迁。

  漫步在观海栰道,周围弥漫着一层厚厚的白雾,人们仿佛浸泡在牛乳中一般。向下俯视,四处都是悬崖峭壁,迈着轻盈的步子,就像在空中飘舞。这时在面前出现了一块造型独特的岩石,从一侧看像一个鼻子高高,面成弧形的洋人的脸。

  接着往前在走就是“一线天”,闻名就使人胆颤。鼓着勇气到洞中冒险,里面很黑,道路窄得只能一个人侧着走进去,趴在岩石上,斜着往前爬,好像是一只只螃蟹,路弯弯曲曲的身体也随着岩石的幅度变换角度,仿佛在做操。原本享受惯城市生活的人们这时也乐在其中,各各都返璞归真了。

  怀着自豪的心情走出洞口,眼前便是葫芦洞风景区,我毫不犹豫的走进去,只见这里处处都有一块被夹在空中的圆石,穿过了一个又一个洞口,我不禁筋疲力尽,身上也滴满了水珠。但好奇心使我鼓起信心,先前走去,在洞中人们时而蹲下身子,时而跳过水槽,穿梭在岩石逢中,经过半个小时的跋涉,终于走出了终点。我仿佛穿越了时空隧道,体验了验了一次地心之旅。

  太姥山一座傲岸秀拔的“海上仙都”,她使人感受“山海川岛”之灵韵,解读“世界地质公园”之神奇,她让我的心灵释放!

 

    浙江温州乐清市乐清市虹桥中学初一:张儒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