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离梦想并不远_800字

我离梦想并不远_800字

2013-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站在领奖台上,十分激动,就呆呆的站在那儿,傻笑着,仿佛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无数闪光灯对着我拍摄,我好自豪啊!

  最近到了考试阶段,作业也多了起来,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思绪正在窗外遐想着。只见满天的星又密又忙,它们声息全无,而看来只觉得天上热闹。一梳月亮象形容未长成的女孩子,但见人已不羞缩,光明和轮廓都清新刻露,渐渐可烘衬夜景。小道上更加宁静了,月亮更亮了。夜风依然静静地吹着,婆娑的树影依然晃动着,田野里散出一阵清香。圆圆的月亮悄悄爬上了树梢,皎洁的月光照在叶子上,鸟儿睡在暖和的窝里,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在梦的世界里,我们可以自由徜徉,无拘无束地遨游着。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能为人们发明许许多多稀奇古怪东西的“科学家”。现在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我是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能随意改变形态的全能环保轿车。在水中,它像一条鱼一样灵活,能自由自在地在水中畅游。收起四个轮胎,它就变成了潜水艇,能让你在水中去任何地方。我们再也不用去水族馆看鱼了,只要有了它,什么时候都能看。在陆地上,它的速度就像光那样快,到时你想到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轻按一下按钮,一眨眼的功夫准能把你送到,再也不用把时间浪费在公交车上啦!在空中,那就更没话讲了,他比飞机还要便捷,展开的双翼能让车在空中比飞机飞得还要稳。再也不会受天气的影响了,想什么时候飞,就什么时候飞,真是太爽啦!我的发明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我十分激动,只会呆呆的站在那儿,傻笑着,仿佛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小闹钟把我从美好的梦想中活生生地拉了回来。我盯着闹钟犹如他正在对我说:“小懒虫,快起床了,你该上学了。如果你要实现你的梦想必须得先上学吧!”我一定会朝着我的梦想奋斗的,将来做一个能够为广大人民服务的科学家。

  在梦的世界里,我离我的梦想其实并不远,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只要我现在努力,将来就能把那咫尺距离变成零距离。

 

    初一:胡怡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