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650字

我的理想_650字

2013-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理想

  人,有了理想,才会去努力,才会去争取。有了理想我们就要付诸行动。有了理想我们才会放飞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或坎坷,或幸运,或悲伤。但不论怎样我们都要坚持走下去,因为这条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这条路走到最后是快乐的、幸福的。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我想去考师范大学。尽管有人说当老师可能要去很远的地方,可能工资很低,但那又怎样。我选择的路就一定会走下去。我想当老师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妈妈对我说过,她小时候有一个梦想是当老师,,可由于家庭状况完成不了了。另一个是:我希望能把知识传到每一个角落,能让每一个地方的孩子都知道曾经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辈们的名字。让他(她)们为我国有这样的先辈们感到自豪,让他(她)们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

  理想要有规划!要从盲目的忙忙碌碌中挣脱出来,而不偏离自己的轨道,我们需要的是——每天早晨醒来时,都平静的问一问自己: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什么才是我人生中最主要的?我今天该做些什么?所以我准备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不放弃每一个可以学习的机会。考上大学去完成我和妈妈的的理想。打好基础,积累知识,为以后做好准备。如果遇到困难,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应该绝望而放弃对命运的抗争,或许奇迹马上就要出现。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困难是一定有的,磨难是一定要的。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没有行动的理想是空想,永远等于零,永远只能是岸上的青蛙,在坐等观望中白白消耗生命的时光。所以,一定要付诸努力和行动。

 

    六年级:刘吉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