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竞秀公园_600字

美丽的竞秀公园_600字

2013-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千奇百怪的石林,郁郁葱葱的树林,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还有机会,我真想再次重游,再次置身于那片令人留连忘返的仙境中。

  又到周末了,这个周末老师布置的作业出奇的少,我早早的就把作业搞定了,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约我的小伙伴们来个“竞秀公园一日游”,到了约定的时间,小伙伴们都来到了我家,整理完毕,向竞秀公园出发。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竞秀”两个苍劲有力的大字,红色的大字刻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石碑下,是一丛丛美丽的鲜花,有串红,月季,牡丹,怡人的花香不但吸引来了我们,还吸引来了一只只蜜蜂,蝴蝶。

  我们往右拐,进入游乐场,立即被这欢乐的气氛感染了。这里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在欢笑着,喊叫着,我们坐了最惊险的过山车,过山车载着我们时快时慢,时高时低,我们也一会儿欢呼,一会儿大叫,下来后的我都找不着北了(清醒的时候我也找不着)。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座有白玉石垒成的小桥,我们站在桥上往下看,河水在慢慢的流动,我们听着哗哗的流水声,站在桥上分享着自己的食物,时不时的还会吹来一阵小风,别提多惬意了!下了桥,我们来到河边,站在河岸上,我看到了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鱼,我拿来一些面包屑,撒在水里,鱼儿们都争先恐后的去抢,生怕自己抢不到,一条小鱼吃后还对我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哥们儿,挺大方呀!”

  快乐的时光总短暂的,渐渐的,天黑了,当我们离开竞秀公园的时候,我一次又一次的回头,恋恋不舍,恨不得把这么美的景色一起带走,再见了,美丽的竞秀公园!

    河北保定新市区五四路小学六年级:白自航

  点评:这篇游记叙述很有条理,小作者采用移步换景的描写顺序,使读者随着他的脚步一同走进美丽的竞秀公园,其中的描写也十分精彩,从多角度出发来描写,让人身临其境,感同身受!很好的一篇习作,继续加油!

  点评教师:史阳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