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PK赛]关于最崇敬的人的作文:我最崇敬的一位老师_500字

[PK赛]关于最崇敬的人的作文:我最崇敬的一位老师_500字

2013-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崇敬的一位老师是我小学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吴老师。她的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教学方法,在学习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是吴老师您鼓励我不要灰心,努力学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是您让我重拾了自信心;我发奋努力,期末考试我考了个全年级第一!

  我还记得,每次我写了作文您都要认真的批阅,备注写得十分详细,教给我怎样去写。是您的认真教诲,给我的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至现在还清楚地记得,吴老师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接手了我们班,从那时起,我便喜欢上了吴老师。

  吴老师讲课时幽默、风趣无一不让我敬佩!您的教学方法让我更加喜欢上学习,让我变得更加努力奋进!

  就在学习突飞猛进的同时,我的写作水平也在一点点的进步。于是,您为我在报社投下了第一篇作文——《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清徐报社真的为我刊登了我的这一篇作文!

  这让我对写作更加有了兴趣。我一发不可收拾,在网络上投下了一篇篇参赛作品,在杂志报刊上经常会出现我的作文。吴老师,是您为我打开了写作的大门!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吴老师,是您的启蒙开导,是您对我的教诲,才会有今天认真学习的我!

  吴老师,现在您虽然不教我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因为是您为我的学习道路上添上了最精彩的一笔!您是我最崇敬的老师!

 

    山西太原清徐县县城二中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