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PK赛]关于最崇拜的人的作文:最崇敬的人_600字

[PK赛]关于最崇拜的人的作文:最崇敬的人_600字

2013-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问我:我最崇敬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崇敬的人是交通警察。

  每一次上学过马路时,我总会看见一位个头高高的,长着一副严肃的面孔的,身穿黑色制服,手戴白色手套,戴着黑色墨镜的的交通警察叔叔。吹着口哨指挥交通。每看到这一幕我就非常感动。

  听妈妈说:“这位交通警察叔叔七点就要到岗位,做自己的工作。很辛苦的。"听到这句话我更加佩服他了。

  记得有一次,值日直到五点多钟。这是全校除了老师差不多没人了。门口的马路上车来车往,没有人过马路。我正准备过马路,那位警察叔叔又出现了,他微笑了一下:”小朋友,这里危险,没有人来接你吗?”。我点了点头。

  “那我来帮你过马路吧。"他说着,一边做出停止的手势,等待车子停下来以后,他向我招手,一边说:“小朋友,快过去吧。”

  我说:“好的,谢谢你,叔叔。”

  “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叔叔还是那副慈祥的面孔。

  叔叔吹了声哨子,车又开始通行了。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给爸爸说了,爸爸意味深长的说:"他们真是辛苦了,真该谢谢他,真负责任呀。”

  我谢谢你叔叔,谢谢你起早贪黑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谢谢你认真指挥交通。我敬畏你叔叔,我敬畏你那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敬畏你认真工作的态度。其实,生活中还有许多这样的人他们都在无私的奉献……

 

    四年级:殷斓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