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来谈谈“看电视”_550字

我来谈谈“看电视”_550字

2013-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电视,在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样吧,也是个电视迷,那我就来说说我这个小电视迷吧。

  有一次,妈妈让我练二十分钟的生字,可我听了,心不在焉,因为我讨厌练生字。一开始我装模作样的认认真真的写,心里却想着那勇敢机智、心地善良的小猪猪一一Ggbeng。妈妈见我认真的写着,就去上班了。我见妈妈走了,把笔一扔,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大约看了整整三个小时,就当到大结局的时候,我就更加的全神贯注的看了,可刚一演,妈妈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来了,妈妈见我刚练不几个字,就知道我没有练完,气得她火冒三丈,头发上都冒起了熊熊大火,我看妈妈一眼,觉得妈妈就像一个大巨人,而我就像一只小蚂蚁。她又开始使用了唠叨神功,叽里咕噜的唠叨个没完没了,我只好捂着耳朵,要不捂着耳朵,让石头听了妈妈的话,我看石头也会粉身碎骨。

  妈妈总是反对我看电视,可电视就像磁铁一样,轻而易举的把我吸了过去。我觉得看电视有利也有弊。

  弊:如果常看电视,眼睛由于一直看电视,长时间下去眼睛会近视。

  利:看电视能见多识广,看国家大事。看动画片,能让我们展开童话中的翅膀,飞向童话世界,提高写作水平。

  现在,我正在减少看电视的时间,计划每天看1一一2小时电视,我也建议爱看电视的人们,要合理的看,不经常看,保护好我们的眼睛。

 

    五年级:李月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