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之咏叹_500字

春之咏叹_500字

2013-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草儿发芽了,花儿开了,胆怯的太阳从云后面钻了出来。春天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了。

  春风缓缓地推着云朵,柔和的阳光与明净的天空织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燕子沐浴着阳光,排着整齐的队伍,成群结队地往南飞来。寻找着泥融,准备筑起一个牢固的家,生一大堆燕宝宝,给大自然增添生机。

  柳树在春风的鼓励下,展示着自已柔嫩的长发,跳着属于自已的神奇舞蹈,真可谓“碧绿桩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迎客松,得知了春姑娘来了,马上挺直腰板,吸收营养,希望快点长大,长出一根根利剑般的叶子,让春姑娘看到一个最健壮的自已。

  远处,花团锦簇、郁郁葱葱。走近一看,这葱浓的绿叶间夹杂着一些红的、白的、黄的花。有的很羞涩,含苞未吐,头上顶着一丝洁白,周围红色的花瓣将自已包裹在里面,还有一些已经完全绽透,绚烂无比。真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

  银水湖公园通过一条小巷,来到一个双层小亭,可谓是古色天香。花草将小包裹在内,极俱美感。再将目光转向湖水,平静无比,似一台未打磨过的镜子。偶有水鸟在湖面点过,圈起一条条绮澜。真是水天一色。若住在此处,欣赏着如此风景,神仙也不过如此了。

  蓝天、白云、阳光、绿树、百花构成了一幅生机盎然的春景画。

 

    湖南常德汉寿县二完小五年级:张峻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