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景_500字

春景_500字

2013-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四季最美好的季节。它洗去了冬天的寒冷,带来了春天的一丝丝暖意。

  春天景色迷人,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春天的花色彩丰富,五彩缤纷,五彩缤纷,香气袭人。迎春花迎着第一缕开放,油菜花变得金灿灿,桃花露出了它粉嫩嫩的小脸蛋。迎春花的四周飞满了蝴蝶、蜜蜂,桃花的美丽引来了大批的游客,油菜花使春天的阳光更加灿烂了。

  春天到了,鸟儿都回来了,一起在各处唱着歌。燕子回来了。用它的剪刀为柳树剪出了满树新芽。布谷鸟在空中飞来飞去,一直不停地叫着:“布谷,布谷。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它报过春后,小草从地理探出了小脑袋,野花在春风中开放,给春天增添了一番风韵。鸟儿出没在水边,天空、树枝上,歌声清脆悦耳,让人心旷神怡,好不惬意。

  春天来临,树木长出了新芽,柳树长出了细小的叶子,柏树和松树依然翠绿,杨树的叶子长出来了。所有树木都开始发芽了,使春天生气勃勃,到处充满了生机。

  春天,草地上花开了,小草长出来了,大树长出了叶子,各种植物长出了新芽。鲜花种类繁多,婀娜多姿,欣欣然怒放,山花烂漫。小草那毛茸茸的小脑袋惹人喜爱。这些风景让春天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让春天的景色更惹人喜爱,更沁人心脾。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给了我无穷的欢乐!

 

    海南海口龙华区龙泉中心小学五年级:金吉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